top of page
搜尋
  • 作家相片HKCCAA

"Geronimo Stilton Live The Return to the Kingdom of Fantasy" 舞台劇


主辦機構: KING ENTERTAINMENT (HK)

《老鼠記者 - 謝利連摩。史提頓》從沒有想過會再次回到仙女國! 仙女國皇后請求謝利連摩。史提頓 尋找「幸福之心」,因此他再次走進仙女國與Scribblehopper合作,穿越一個又一個的王國。Holey cheese! 謝利連摩。史提頓再一次經歷了一個緊張刺激的歷險旅程。 大家千萬不要錯過與謝利連摩。史提頓一起保護幸福,共同發放幸福的氣色到世界每一個角落。 全新的 Geronimo Stilton Live - The Return to the Kingdom of Fantasy 音樂劇以《奇鼠歷險記》叢書系列中的第二個故事為藍本,以多媒體的手法和投影技術,配合動聽的歌曲將故事中精彩絕倫的情節搬上舞台。

演出時間: 約90分鐘 (包括20分鐘中場休息)





12 次查看0 則留言

最新文章

查看全部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