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搜尋
  • 作家相片HKCCAA

法國五月藝術節 2020:小王子

已更新:2020年2月22日


這部作品會如實重現我們為之動容的《小王子》的劇情。先有飛行員將從天而降,穿越雲層,走到有人居住的大地,再跨越沙漠,在千山萬水之後找到自己。他將會遇到走在星球上的小王子,綁起安全帶飛行,到處尋找他的羊。


每個角色都會保持沉默。他們會以世上最高貴、最困難的藝術交流:舞蹈、手勢、動作、神采。表演將附有旁白,時而說話,時而唱歌,務求以最洗煉的詞句,道出作品中不可或缺的真相。小王子將找到他的「玫瑰」,並將向這位現代舞者講述自己的旅程。他會在之後遇見「國王」,國王會跳舞,又會坐在他的「人椅」上;「自戀者」會以嘻哈舞向戲劇家馬叟致敬。小王子會與跳舞、步履蹣跚、倒地的「醉漢」一起哭泣;「商人」跳舞、數算、敘述往事,令他感到煩厭;飛行桿上的「路燈打火機」開開關關,令他感到新奇;他遇到降下繩索的雜技演員「蛇」;他會馴服一隻玩雜技的狐狸;在奇特的井周圍飛行,飛進飛行員的懷抱。 影片製圖技術令這個如詩般的故事既有現代感又富創意,令觀眾完全浸沉在小王子的宇宙與夢幻世界裏。


日期:2020年5月1及2日(星期五及六)晚上7時30分

場地:香港文化中心大劇院

門票:$580/$480/$380/$280





39 次查看0 則留言

最新文章

查看全部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