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Past Event 過往活動

本會致力培養及推動本港兒童及青年之文化藝術發展,迄今已舉辦超過20個文化藝術比賽,參加人次超過15000名 ,深受港澳兒童、青年、學校及藝術團體歡迎。每年亦會透過舉辦作品展提高公眾對本地新一代文化藝術人才的認識。作品展主要目的是讓本會繪畫比賽的參賽者能夠有機會向大眾展示藝術才華及傑出之得獎作品,並與親友一同出席作品展分享得獎喜悅。期望在充滿藝術的氛圍下,啟發各參展者及入場人士更多對藝術的想像及靈感。

art exhibition - website.jpg

日期:2024年 6月 22 - 23日

地點:東蒲 - 綜合會堂

​作品展已定於東華三院核下最新青少年文娛發展場地「東蒲(Tung Po)」舉行,位於九龍黃大仙區新蒲崗,毗鄰啟德CBD。作品展將展出2023至2024年度兩屆繪畫比賽之參賽作品。

22-23畫展_Website frontpage.jpg

日期:2023年 10月 28 - 29日

地點:香港中央圖書館展覽館

是屆作品展展出該年度兩屆繪畫比賽合共超過700 幅作品,展覽期間帶動了更多其他地區青年及兒童參觀及欣賞此香港地標性建築物的設計特色及陳設於館內不同位置的藝術品。

21-22畫展_Website frontpage.jpg

2021/22作品雙年展​        暨 童夢嘉年華

日期:2022年 10月 22 - 23日

地點:饒宗頤文化館

一連兩日在百年歷史嘅三級歷史建築物饒宗頤文化館建築群中嘅展覽廳舉辦作品展,推廣兒童文化藝術同時,亦籍著該藝術活動吸引更多本地兒童及青年親身去欣賞香港的歷史建築物。

2021畫展-Web KV.jpeg

2020/21作品雙年展
​        暨 童夢嘉年華

日期:2021年 10月 2 - 3日

地點:香港兆基創意書院

是次展出兩屆比賽超過400 幅由本地兒童及青年畫家所創作的作品。除畫展外,現場亦有舉辦頒獎禮及藝術工作坊。同場更有舉行「畫家分享會」與本地兒童及青少年分享創作歷程及心得。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