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2021 SummerCourse Webpage Top Banner.jpg

 暑期藝術創作課程 (星級藝術導師教授) 

小朋友是天生的藝術家,單純的創作已可讓小朋友樂在其中。透過本會的繪畫及黏土創作課程,提供另類的學習模式,跳出刻板的課堂學習。

藝術教育能培養小朋友的直覺、想像、創意、溝通、自信和情感表達等能力。藝術本身沒有既定的標準,小朋友自由地享受線條、色彩、形狀、空間的刺激,去發揮和創作。激發自我想像能力,經由創作表達自己的想法。

 

我們希望小朋友自小培養對藝術的興趣,不只停留在技巧上,而是在藝術修養上逐漸滋養成長。

​🔺本課程由星級藝術導師王少君小姐親自教授🔻

 

油粉彩主題 - 海洋世界、長頸鹿、夏⽇沙灘、城市中的熱氣球

黏土主題 - 小綿羊、樹上小⿃、趣緻枱凳、鐵板餐

堂數: 4堂 (每堂1小時)

費用 : $720 (油粉彩或黏土班 二選一);$1200 (油粉彩及黏土班) (費用已包材料及工具)

時間︰

黏土班 [逢星期五] 11:45am-12:45pm (6/8, 13/8, 20/8, 27/8)

油粉彩班 [逢星期五] 1:00pm-2:00pm (6/8, 13/8, 20/8, 27/8)

對象︰5 - 8歲小朋友

名額︰每班5人(先到先得)

上課地點 : 觀塘巧明街94-96號鴻圖中心8樓B6室 (牛頭角港鐵站步行5分鐘)

所有參加小朋友均於完成課程後獲頒課程證書以茲鼓勵。

星級藝術課程導師簡介

王少君,香港自由平面設計師及插畫師,多年教導小朋友藝術課程經驗,廣獲家長及學校老師推介。曾與政府、商場、出版社及雜誌社等機構合作。曾獲個人藝術獎項包括 2019 青少年藝術家年賞-十大青少年藝術家及2010 中華區插畫獎-最佳創作插畫獎等。

報名方法

​只需發送以下資料到本會Whatsapp (+852 6464 6949) 確認報名後,經轉數快/Payme/支付寶/銀行入帳/ATM 櫃員機轉帳,入數後截圖或拍照銀行收據傳回本會即可。

<參加者資料>
中文姓名:
英文姓名:
出生日期(年月):
家長姓名:    
家長電郵:
家長電話:

報讀課程:黏土班 / 油粉彩班 / 同時參加兩班

bottom of page